湜仵

经常失联 偶尔诈尸

我只要你(性转,慎入)

【翔霖】
我只要你

―勿升否误生

―性转且写的垃圾,慎入

―全文4900+

@塔方dir 的点梗

―最后的小彩蛋感谢 @一只榴莲飞饼 饼子(划掉)的脑洞赞助,原谅我没有把它插在正文里




金牌经纪人严美娜×日系软妹艺人贺缇娜

╱╱╱



最开始公司让严美娜带贺缇娜走向一线明星的时候严美娜是十分不乐意的



她承认贺缇娜是有那么几分姿色,但她每每看见贺缇娜露出霸道总裁文里傻白甜女主一般的表情就不禁头疼



这种第一印象就是个花瓶的靠流量存活的n线小明星,多她一个不多,少她一个也没人会惋惜



她好歹也是公司里的金牌经纪人,带一个火一个,分分钟走向人生巅峰,公司放着那么多脸好又有实力有抱负而且她很看好的人不让她带,居然让她来带一个什么实战经验都没有的小花


这只有两种可能,一是公司疯了,二是这个贺缇娜背后有金主,是砸钱砸出来的


一这么想,严美娜更是对这个看起来天真到不喑世事的小姑娘不抱有好感



看上去也就二十出头没比自己小多少的样子,怎么能做出这种事呢



很久以后贺缇娜知道严美娜当初的想法时恨不得把她拖出来暴打一顿“你脑洞这么大不去当作者出书可惜了,看见一个人能脑补出一场家庭理论大戏,当什么经纪人,浪费人才”


严美娜讨好地把贺缇娜圈在怀里“哎呀我当时不是不了解你吗,乖,等会给你买好吃的,不气了好不好”



当然,这也都是后话了



虽然严美娜是公司里的王牌有一定的选择权,但是她又想起那天老板说的话“你要是能把她带火,给你发双倍工资,还有年终奖金”



她叹了一口气,跟谁过不去也不能跟钱过不去



她干就是了



严美娜第一次见到贺缇娜真人的时候还是被小小地惊艳了一下,浅棕色齐肩短发顺从地贴在耳朵后边,白色雪纺长裙很好地将她的小清新气质凸显出来,又带着一点仙气,让人忍不住把目光移到她身上,笑起来能看见小兔牙,眼睛弯成一条桥,脸颊上还有不是很明显的婴儿肥,很腼腆紧张又有点兴奋地对她打招呼“严姐好,我是贺缇娜”



严美娜突然觉得这个贺缇娜也没那么富有心机,那眼神,干净纯洁,仿佛所有情绪都能清晰地通过她的眼睛流露出来,像个刚刚下凡还未经尘世污染的仙女



就像是刚踏入经纪人这个职业时手无寸铁经验为零空有满腔热忱的自己



她从小就认为明星是个光鲜亮丽的存在,可她更加喜欢的是在幕后默默帮助明星一点一点步入正轨的经纪人



她那时觉得经纪人简直是神一般的存在



所以毕业后她不顾家人的反对毅然决然地进入了经纪人的行列,可在那之后并没有她想象中的一帆风顺,作为一个新手没人愿意要她,她曾身兼七职,曾在最穷的时候一包方便面吃一周,也曾在深夜崩溃到大哭



可她骨子里的倔强和骄傲不允许她就此放弃就此低头,回到那个本来就不支持她的家



最后一家公司收她做了最基础的后勤,严美娜也任劳任怨,有时向上级汇报一下自己的想法,这才受了主任的青睐提拔她做了个经纪人



她刚做经纪人的那几个月,真的是拼死去做各种准备工作,每天加班到深夜,联系各路神仙,有一天差点倒在公司的咖啡间



努力的结果就是,她成功了,她带的第一个艺人在出道的第二年就得了最佳男主角,从此事业一路高升



她得知这个消息的那天晚上哭了整整一晚,谁都不知道她这一年有多辛苦,外界的质疑令她压力倍增,狮子座的她天生的好胜心也在作祟



当她回过神来的时候,自己已经盯着贺缇娜看了好长时间,把人家小姑娘盯得脸红彤彤的



特别可爱



“严姐怪奇怪的,叫我美娜就好”严美娜尴尬地笑笑



“美娜姐,那你以后就带我了吗?”贺缇娜小心翼翼地问



“是啊”严美娜笑眯眯地揉了揉她的头“以后就咱俩过了啊”



贺缇娜笑得很开心“好”



严美娜晚上回家的时候再想起老板对她说的另一句话总算是理解了



“为什么非得让我带她?公司就我一个人吗?”



“因为她跟你很像”



在了解了贺缇娜的简历后严美娜又一次发现这个贺缇娜也没有她想象中的那么花瓶,名牌大学表演系毕业,家庭背景也不错,没有过什么黑料也没有什么花边新闻,还是挺好的一个女孩



严美娜给她接的第一部戏,是个女三,对于她这种没什么知名度的新人已经算是很不错的位置了,严美娜为了争取这个角色也花了不少心思,甚至一向公私分明的她找了不少自己的老朋友,搭出去不少人情



再说说这部戏,一部女的都喜欢男主男的都喜欢女主的恶俗狗血剧,剧本烂的没话说,人设是最常见的女主倔强贫穷打工小妹,女二好闺蜜,女三白莲花



严美娜最开始还有点担心,贺缇娜看着就像是纯良小白兔,这种恶毒中带着妩媚的角色看着令人厌恶却十分考验演技,她还真的不一定能拿捏得当



试戏的那天,贺缇娜对严美娜眨眨眼“美娜姐,我好紧张啊”



严美娜伸手拉住她的手,在指尖触碰的那一刻皱起眉头“手怎么这么凉”随后又抓住她的另一只手合在一起,低头对着这两只手呵气“别紧张,我在”



贺缇娜被吓的一动都不敢动,整个人僵在那里



这这这,这是什么情况?



等贺缇娜的手恢复了正常体温,严美娜才抬起头,可握紧的手却没松开,而是顺带着把手一起揣进大衣兜里,再面不改色地给她讲等会试戏的注意事项



严美娜的话贺缇娜飞快地在脑子里过了一遍



手心掌的温度却一点一点地



过了心



贺缇娜试戏很成功,妆定下来的时候完全没了满脸无害的样子,全是在女主面前勾心斗角的凶狠和在男主面前故作柔弱的娇羞



所有感情都用的恰到好处,不是软趴趴的,也不是过于粗犷的



导演很满意她,最后问了她一个问题



“你刚刚接触剧本,对这个角色有什么样的初步印象呢”



严美娜此时比贺缇娜还紧张,她没有交代过这个问题



贺缇娜沉思了一会,然后缓缓开口



“她很可怜,也很骄傲,她宁愿为了她爱的男人甘愿牺牲一切,也不愿意回头看她身后的人一眼”说到这里,她轻轻蹙了蹙眉“我很喜欢她,可我并不喜欢她爱上一个人的方式”



看见导演不停地点头,严美娜总算是放下心来,专心致志地看着贺缇娜



原来我错怪她了



外表傻白甜,内心实力派



我这是捡到宝贝了啊



严美娜在回去的路上狠狠地夸了贺缇娜一番“按你这个演技,这部戏女三,下部就能女一,在之后会给你安排广告拍摄,真人秀还有电影网剧什么的”



贺缇娜撅起嘴“说好的夸我呢,怎么变成安排工作了”





贺缇娜的妆还没来得及卸,嘴唇上一片妖艳的大红色,眼线一画上,本来就风情的桃花眼更加诱人,严美娜看着她,竟然咽了口口水



犯规,太犯规了



严美娜以前是不觉得自己会对同性动心的,但她看见贺缇娜的第一眼时,心跳就告诉她



她沦陷了



还是她原本一点都不信的,老套又俗气的



一见钟情



她现在真的是完全相信那句话了



“真爱不分性别,感觉对了就是一辈子”



“美娜姐?美娜姐?”贺缇娜把手放在她眼前晃来晃去“你怎么了?”


严美娜缓过神来“没事,我们走吧”



严美娜这个经纪人当的也算是尽心尽力,场场戏的拍摄都跟着,有时候助理的活她都干,披个衣服买杯咖啡,生怕别人不知道贺缇娜是她手下的艺人



贺缇娜有时候也很疑惑地问她“美娜姐,这些都不用你干吧?”



“我来看看你你还不乐意啊”严美娜板着脸假装生气



每到这时贺缇娜就会抱住严美娜“我错了我错了,美娜姐不生气嘛”然后严美娜就一脸无奈却捏捏她的脸蛋



带着心机女的成熟妆容撒娇,也是一种反差萌



撒娇是她一贯的战术,也总是能成功



谁知道严美娜的私心到底是什么呢



“缇娜,下一场戏是你的了!”



“唉!来啦!”贺缇娜再紧紧地抱严美娜一下“我走啦”



严美娜揉揉她的头“去吧”



严美娜无聊时也会看看贺缇娜的剧本,今天刚好看到贺缇娜演的这一场


严美娜瞄了两眼,等等,强吻男主?这不对,这可不行




她家的小朋友怎么能把初吻给别人呢



她还没亲过呢



于是她找到导演“我们家缇娜等会的吻戏是找替身还是借位?”



导演说“本来是想找替身的,但是缇娜说想自己试试”



严美娜:???



贺缇娜拍完戏回来发现自家经纪人又黑着一张脸,再一次扑到她怀里“怎么了”



这次严美娜就没那么好哄了“为什么要自己试?”



贺缇娜一下明白了严美娜在气什么“哎呀经验总得一点点积累是不是,我老找替身也不是办法是吧”



看见某严姓金牌经纪人的脸更黑了,贺缇娜很有眼力见地改了口“好好好用替身,美娜姐乖”又像之前严美娜摸她一样摸她的头发,结果被严美娜一个反手拽下来,看见自家小艺人那股子伤心劲就于心不忍,与她十指相扣



小艺人这才露出甜甜笑脸



贺缇娜也搞不懂自己最近是怎么了,特别喜欢粘着自己经纪人,看不见就疯狂想她,想她望向自己时温柔的眉眼,想她拉住自己手时手上细细一层薄茧,想她身上淡淡的香水味,甚至想她长长的眼睫毛



她没谈过恋爱,但她知道这种莫名的情愫叫做喜欢



她,喜欢她的经纪人



得出这个结论之后贺缇娜苦恼了很久



她下一步是追人呢还是追人呢还是追人呢



真是一件值得苦恼的事情呢



某经纪人发现最近自家小艺人看向窗外的次数有点多



看什么看!窗户外边都是树!哪有我好看!



“缇娜”严美娜决定跟她推心置腹地跟她好好谈一谈



“我愿意!”缇娜突然大喊一声



这一声倒是把严美娜喊懵了“你说啥?”



贺缇娜害羞得脸都红透了



就像她们初次见面时那样



那么幼稚,那么心动,令人着迷



“你不是喜欢我吗……”贺缇娜嘟囔着



“谁告诉你的?”严美娜很是惊讶,这件事她没跟任何人说过



“是……boss啊”贺缇娜看她一眼又低下头“他说你很喜欢我”



严美娜总算是明白了,她那位神通广大的主修心理学却开了家娱乐公司的老板,肯定是想给自己牵个红线



好在他没乱点鸳鸯谱



严美娜勾起嘴角“那么贺小姐,你愿意……”



“我愿意!”



严美娜掰开贺缇娜捂着脸的手,对着嘴亲上去



“愿意就好”



当贺缇娜喘不过来气时严美娜总算是松开了她



“对了,你以后可以接吻戏了”



跟严美娜最开始说的一样,贺缇娜演完这个角色确实开始爆红,粉丝都是以翻倍的速度在增长,出道后第三部戏就拿到了最佳女一号,各种代言络绎不绝,各大卫视的黄金时段总是能看见她的影子



人红是非多,这句话说的真没错



贺缇娜红的同时黑料也开始满天飞,今天说整容明天说即将被雪藏,不过这不影响她的人气依然蹭蹭蹭往上涨



可是今天早上严美娜看到某独家报道发布的“当红小生贺缇娜深夜密会佳人地下停车场激情亲吻”就立刻不淡定了



她家缇娜每个晚上都安安分分地躺在自己怀里,什么时候出去的她怎么不知道??



这件事一发出就被各大营销号转发,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甚至高居热搜第一位好几天都没下来



路人几乎都一边倒地开始黑贺缇娜,肯定是有人在背后做手脚买的水军,想把舆论往对贺缇娜不利的方向引导



这可惹恼了严美娜,她金牌经纪人的称号也不是白拿的好吗,这点小事都处理不好,她还有没有脸见人了



不过这一次严美娜并不想以平常的方式来公关



哼哼,这么好的机会不利用可惜了



于是几天后贺缇娜又一次上了热搜



原因是严美娜公布了她们俩的关系





@严美娜:

请大家不要相信网上的不实传闻,贺缇娜小姐即是我手下的艺人也是我的爱人,不存在私会佳人这一说,这点我可以保证,望周知



严美娜还很有先见之明地关了评论,并且让手下的工作人员准备去安抚粉丝群



工作人员一边捂着心脏挣扎一边认命地打开粉丝群



咦,我看到了什么“我就说她俩配一脸”“早就觉得她俩有jq”“祝99!”



是我打开方式不对吗



工作人员把这些截屏给严美娜发过去“美娜姐,这还用安抚吗?”



“谁让你叫美娜姐了,叫严姐!”



工作人员很委屈,你这个双标“那严姐,这还用安抚吗”



严美娜看着满屏的99思考了一会“一人十块钱红包,就说谢谢她们的支持”



工作人员目瞪口呆,五百人的大群,一共五个群,这可是整整两万五啊!!!



这些万恶的资本主义



于是工作人员默默地发红包去了



严美娜戳戳气的鼓起来的贺缇娜的脸“怎么了”



贺缇娜背过去不理她“谁让你公开的!我同意了吗!我……”



“贺缇娜,你看”



贺缇娜忍不住看了一眼



“你别以为一盒章鱼烧就能收买我!我是一个有尊严有底线的人!我根本没同意你公开你怎么就……”



“你再仔细看看”



贺缇娜半信半疑地把头离得近了一点,看到了章鱼烧盒子中间的,那枚闪着银光的戒指



是她们之前逛街时看到的,贺缇娜第一眼就看上了那枚戒指,当时两人还没确定关系,贺缇娜只是跟她提了一嘴“以后我结婚一定要戴那枚戒指”



她就真的买了这枚戒指



严美娜抓住贺缇娜的右手将戒指戴在她的无名指上



“现在同意了吗?”没等感动到红了眼眶的贺缇娜说话“缇娜,我们结婚吧”



听说她们后来过得很幸福



世界上有几十亿人,有认识我们的,更多的是不认识我们的,可我还是想让全世界都知道



你只能是我的,我也只要你一个



///

小彩蛋.



“严美娜你能不能快点,磨磨唧唧的”



“刚才谁嫌弃水糊了一脸黏糊糊的,怪我吗”



“不听不听我不听,反正就是怪你”



“好好好都怪我,眼睛闭上,等会卸妆水进眼睛里了”



贺缇娜听话的把眼睛闭上,感到卸妆棉轻轻拂过自己的眼睛,又感觉严美娜的手捂住了她的眼睛



“严美娜你干嘛……唔!”



一阵羞耻的水声过后严美娜满意地咂咂嘴“不错,口红卸的挺干净的”



贺缇娜喘着气,在心里骂了严美娜无数遍



我去你大爷的



end

#

写完文真的是一身轻松

请还在构思我的点梗的某塔好好反省反省

dbq我真的不知道这算不算小甜文

这篇文的创造算是蛮艰难的吧,因为我真的不是很懂性转,写了四分之一的时候甚至想推翻重写,在这里感谢给予我帮助和鼓励的朋友

真的希望你们不要太失望

感谢看到这里的人
请多多关照

评论(12)

热度(2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