湜仵

经常失联 偶尔诈尸

[翔霖] All we know 下

看到最后真的很感动,我喜欢这个结局

青鸟与诗.:


勿上什‖
第一次联文系列‖
两篇文风和文笔差异比较大 见谅‖
食用愉快‖
我爱十五‖

@湜仵


06


“你觉得严先生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贺峻霖问出这句话时,脸上还是挂着微笑。


就像他一贯的那样,云淡风轻。


Tina听到他这么问,愣了一下仔细想了想说“严浩翔啊…他是个很好的人,虽然刚开始不太容易亲近吧,但交流久了之后就会发现,他其实是个很好相处的人。”


“那Tina小姐你喜欢他吗?”


“当然喜欢啦,不然我怎么会和他结婚呢。”


听到那句话,贺峻霖眸子暗了暗,马上又恢复了之前的明亮。


在心中叹了口气说“那就好…”


这段对话结束之后,两边长时间的寂静。


当严浩翔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个低头玩手机,一个杵着头发呆的画面。


“亲爱的,你和贺先生在聊什么呢?”严浩翔搂住Tina的肩膀笑着说。



07


严浩翔和贺峻霖从小一起长大,又是关系极好的哥们儿,志趣相投。


他们会在一起几乎是理所当然的。


但真正发现彼此的感情还是在高中的时候。


“贺峻霖!”


那是在他们的球队刚赢的一场比赛,也是严浩翔和贺峻霖在校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啊,怎么啦?”贺峻霖边擦着汗水边问道。


或许是因为更衣室狭小的空间,严浩翔感觉到有些闷,脸上有些热。


“哪啥…今晚的聚会一起吗?”严浩翔努力不让自己的视线往贺峻霖脖子那看,但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


“好啊。”



这个聚会本来就是为两位足球队大将举办的,所以主要人物当然也是严浩翔和贺峻霖。


十六七岁的少年总想尝试点有趣的东西。


真心话大冒险。


一个永远都玩不腻的游戏。


“转到谁到谁,瓶底指着的人问。”


“我去,严浩翔啊!”


“刺激”


“真心话吗?”


“严浩翔性取向是什么呢。”


性取向?


严浩翔认真的想了想笑眯眯的说“双。”


虽然说是认认真真的回答的,眼神确总是不自觉的飘向贺峻霖,围观的人也很默契的没有继续问下去。


“我的妈,怎么这么巧。”


“大冒险吗?那——贺峻霖请与你左边的人热吻十秒。”


提问题的人果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贺峻霖看了看左手边的严浩翔附身低下头去对严浩翔轻轻的说“来吧”转而便将唇覆上严浩翔的唇。


贺峻霖的唇软软的。


严浩翔感觉心中有什么不知名的情绪涌出。


“诶诶诶,够了啊——你俩都亲多久了,还有没有把我们放在眼里啊。”


听到这句话后,严浩翔清晰的看到贺峻霖本就白皙的脸上染上一抹红晕,严浩翔就想逗逗贺峻霖,在将唇离开时轻咬了下贺峻霖的下唇瓣。


严浩翔看着脸愈加红的贺峻霖满意的勾了勾唇。


严浩翔知道,自己已经对竹马产生了一些不一样的情感。


严浩翔爱上贺峻霖了。



08


高中毕业时,严浩翔向贺峻霖表白。


同时,贺峻霖被家人强制出国留学。


“贺峻霖…我爱你。”


“我知道,我…我不能答应你,我要出国了,抱歉。”


“没关系,我愿意等你。”


“你等我四年。四年后我来找你。”


09


“去他妈的合作关系!我那么喜欢他他难道不知道吗?我他妈等了他那么久他现在却告诉我合作关系?你说!他到底对我是什么感情?”严浩翔边说边抓住一旁酒保不放,酒保无奈的对一旁的同伴使了个眼神。


“先生您喝醉了,需要我打电话给您家人吗?”


“我…我没醉”说完边软趴趴的趴在桌子上。


酒保二人无奈的对视一眼,向严浩翔的星标联系人打了个电话。


“先生您好,严先生在这边。”


贺峻霖大晚上想严浩翔的想着睡不着,后来又被一个电话叫出来接严浩翔回家。


贺峻霖感觉他一整天都活在严浩翔里。


贺峻霖扶着严浩翔准备把他带回自己的公寓。


“我去…严浩翔怎么那么重啊”边说边把严浩翔丢到沙发上。


严浩翔拉住贺峻霖的袖子软软的说“贺峻霖…你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贺峻霖当时那个女孩子是我学妹…她说他表哥认识你”


“贺峻霖Tina是你表妹,我是想天天见到你才和她结婚的…”


“贺峻霖,我爱你。”


“贺峻霖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


“傻子。”贺峻霖揉了揉眼前软fufu的人的脑袋说“不是你的错,是我太极端了。严先生你愿意在给我一次机会吗?我们重新开始,我一直都很爱你。”


10


“所以这就是你拐跑我哥的理由?”Tina坐在严浩翔对面说“算了算了,婚礼还是要举行的,至于怎么举行我说了算,悄悄告诉你伯父伯母已经知道你和我哥的事了。别紧张啊,他们很支持的。”


这场婚礼是很奇怪的。


原本的新郎和司仪结婚了,原本的新娘变成了司仪。


奇怪的是,好像所有人都早料到了一样。


“当知道新娘是Tina,司仪是贺峻霖时我就知道结局了。”他们的朋友是这样说的。


11


“贺峻霖,一起去的慕尼黑吗?”


END.



烂尾了。


感谢你们能看到这里。


没有十五的那么好,但还是谢谢你们。













评论(4)

热度(75)